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|继续访问电脑版

孕22周脚气严重她怎么办

[复制链接]
83 7
生老大的时候得的脚气,时而好了时而又反复了,现在怀老二了,脚气又严重了,也不敢随便用药,有什么好办法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360

7 个评论

宇宙无限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1-7-20 02:03:5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用药哎,太痒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今早我梦醒了坎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1-7-20 02:04:5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urenyang
我在用药哎,太痒了
你用啥药了,我现在孕期也是犯了脚气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俺乃小潜mg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1-7-20 02:05:2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urenyang
我在用药哎,太痒了
我也是很痒,有时候痒得睡不着,你用的啥药?医院开的吗?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123456811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1-7-20 02:05:5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脚气是持续每天洗澡后泡醋,泡完睡觉,痒痒能减轻很多,但是痊愈还是靠坚持擦达克宁好的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老橡树1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1-7-20 02:06:2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脚气?是臭吗?怀孕引起?没听过呢,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无人岛屿颈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1-7-20 02:06:48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时和舍友出去旅游,当时忘记带拖鞋了,跑一天脚上起泡了,回去穿了宾馆的拖鞋,然后我就得了脚气,每次想到这里,我都后悔死。当时为什么犯懒,为什么不买双拖鞋。我现在洗澡时会在脚上用上海硫磺皂,就是最基础款的那种,感觉好多了,再加上夏天基本穿凉鞋,所以也就偶尔痒一下。用过几天如果脚干,可以用身体乳啥的润一润。我现在基本一两个星期才想起来用一次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xinting_6ym  新手上路  发表于 2021-7-20 02:07:0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椒熬水泡脚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

图文热点

更多

社区学堂

更多

客服中心

18848216628 周一至周日 8:30-20:30 仅收市话费

关注我们

  • 手机客户端
  • 关注官方微信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
帮助中心
网友中心
购买须知
支付方式
服务支持
资源下载
售后服务
定制流程
关注我们
官方微博
官方空间
官方微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